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四班: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25 浏览量: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生机,落实学院分团委推优入党工作,2020年10月24日法学1904班在法学院303教室召开入党推优大会。法学1904班全体同学参加大会,推优全程由组织部金博涵同学进行监督。



此次推优工作开始前,由团支书曹雨欣同学宣读入党推优流程与具体条件,以保证推优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推优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确保推优质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现场唱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保证各位同学拥有平等推优的机会。随后,金雨农、赵紫月、姜莉莉、王佳璇和罗婉箐5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



参与竞选的5位同学分别从个人经历、家庭环境、对党组织的敬重与向往、党的历史作用与地位、个人发展规划等不同的方面表达自身入党的动机和坚定决心。在竞选宣言中,参选同学就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党组织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志愿工作经历讲述了党组织在此次疫情中的重大作用,表现出对党组织的崇敬之情以及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展现出身为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所具有的优秀品格。除此之外,参选同学还针对自身学习生活习惯及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优缺点进行全面辩证的总结,立志在未来生活中成为更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青年。参选同学的发言深化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和了解,传递紧跟党组织步伐的坚定信念。



竞选发言结束后,班长刘磊与团支书曹雨欣在法学1904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和组织部金博涵同学的监督下,组织全班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现场唱票,以保证推选结果公平、公正、透明。到会同学认真聆听5位同学的发言,并结合参选同学的的平时表现,投出了神圣的一票。应学院要求,具有参选资格的同学获得的选票超过参会同学人数的半数即可视为推优成功,因此此次参选的5位同学均推优成功。



本次入党推优大会的顺利举行,使入党同学明确目标与前进方向,也使全体同学加强了对党精神的学习与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以后能够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刘春雪)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