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五班: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24 浏览量: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广大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为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落实学院分团委推优入党工作,2020年10月23日,法学1905班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下于综合楼102教室召开了入党推优大会。法学院分团委组织部杨晓澍同学监督推优过程。

推优工作开始前,团支书李丹阳宣读入党推优的条件与推优流程,确保推选的公平公正。随后,陈佳乐,赵文涵,刘铭,李丹阳 ,何彦敏,王钰莹六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



六位候选人分别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身优缺点等多个角度表达了对入党的渴望与对党组织的崇高敬意。在发表竞选宣言中,刘铭以此次疫情为例,讲述了她在疫情居家期间见证的党员们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的故事。她认为尽管他们没有战斗在防疫最前线,但他们的贡献依然是伟大的,值得尊崇的,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默默奉献着的党员中的一份子,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为百姓做实事。各位候选人的发言展现了他们的对党组织的敬意和向往,让我们看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风采,也让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体会。

竞选发言结束后,团支书李丹阳同学利用社交平台组织匿名投票,每个同学在班委的监督下,为每一个参选者投出了负责任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在分团委组织部杨晓澍同学监督下由团支书在黑板上写下各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应学院要求,具有参选资格的同学获得的选票超过参会同学人数的半数即可视为推优成功,因此此次六名候选人均推优成功。到此法学1905班入党推优大会结束。

在本次入党推优活动中,同学们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展现了对党组织的崇高的敬意与当代大学生的自信风貌。希望同学们以天下事为己任,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得到党组织的接纳,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来。


(王钰莹)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