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四班:风雨兼程,不忘初心——推优入党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3-30 浏览量: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生机,落实学院分团委推优入党工作,3月28日法学1904班团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入党推优大会,法学1904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全程由法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徐鑫同学监督进行。

推优工作开始前,团支书张丹宣读入党推优流程与具体条件,以保证推优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推优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推优质量,采取匿名投票形式,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保证各位同学平等推优的机会。随后,刘春雪、周利、曹雨欣、张韩、刘禹杉、罗婉箐、仕琪等7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



参与竞选的9位同学分别从个人经历、家庭环境、对党组织的敬重与向往、党的历史作用与地位、个人发展规划等不同的方面表达自身入党的坚定决心,表现出对党组织的崇高敬意与坚定的理想信念,展现身为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所具有的优秀品格,并针对自身学习生活习惯及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优缺点进行全面辩证的客观总结,立志发奋努力,扬长避短,在未来生活中成为更符合时代需要,能为党组织做出贡献的人才。参选同学的优秀发言也激发了团支部其他成员的爱国热情和对党的忠诚,深化同学们对党组织认识和了解,向同学们传递积极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竞选发言结束后,团支书张丹同学利用社交平台组织匿名投票,以确保推选结果公平、公正、透明。到会同学认真聆听9位同学的发言,结合各位同学的平时表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根据最终统计票数结果,本次大会推选刘春雪、刘禹杉、周利、仕琪、曹雨欣同学为入党推优分子。



此次大会每一位参选同学都真实地展现了自我的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大会其他成员树立了榜样,并激励着其他要求入党的成员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努力,磨练自我,响应党的号召争取早日得到党组织的接纳。本次推优入党大会的顺利举行,使入党同学明确目标与前进方向,也使全体同学加强对党精神的学习与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扩大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后备力量。


刘禹杉)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