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8级法学一班: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入党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3-30 浏览量:


为响应党支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工作要求,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法学1801班于3月28日19时准时召开线上入党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萌萌主持,法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严雨琪全程负责监督,法学1801班27人参与。




会议伊始,团支部书记李萌萌宣读学院入党推优条例和实施细则,并为同学们详细说明推优流程和参选条件。随后,由满足条件的6位同学轮流发言。参与推优的同学各自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介绍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作风、思想纪律等方面的表现,对自己做出全面客观的总结,并承诺自己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发言结束后,团支书在班级群中发起群投票,由班级其余未参与推优的同学进行推选。本次推优采取线上匿名投票方式,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经过最终的票数统计,选出罗华宇、龙孟婷、古努·托乎提三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至此,本次线上入党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总支的号召,将团员中的优秀分子推荐给党组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扩大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后备力量。希望本次入党推优大会推选出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上和行为上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杨佳琦)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