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5级法学四班:继往开来,入党推优展新篇

时间:2017-03-04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根据入党必要程序,法学1504班于3月3日下午在综合楼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团组织推优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袁超主持,韩琳老师受邀参加。

首先由申报的马凤婷、鄢帅、旦增曲扎同学进行演讲,其中马凤婷同学谈到了家风和湖南光荣革命传统对她带来的熏陶,她说:“入党不是要捞什么好处,而是要为人民服务。正如诗人泰戈尔所说:‘花的事业是甜蜜的,果的事业是珍贵的,让我干叶的事业吧,因为它总是谦逊地低垂着它的绿荫。’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带着对叶的事业的追求和向往,无怨无悔。”字字铿锵,道出了她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在演讲结束后,韩琳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她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是必要的程序,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学们也更应该拿出自己的风采,展示出自己的特色。”

本次推优推选两名同学,马凤婷、鄢帅同学的演讲不仅打动了在座的各位同学,而且也展示了他们对党的忠诚拥护和入党的决心。最终经过选举,他们二人荣幸地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入党推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旦增曲扎同学也积极参加竞选,这表现出少数民族团员高涨的入党热情,虽然未能当选,但是旦增曲扎同学毫不气馁,入党的热情依然高涨,并表示明年还会再来参加选举。

入党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接下来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光荣的党员。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做准备。

(作者:袁超)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