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东方红故事会:“敢想敢做,善作善成——优秀研究生干部的成长路”

时间:2022-11-29 浏览量:

2022年11月29日晚19:00,“东方红故事会”第146期于线上会议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法学院2021级纪检监察法律硕士研究生符甜做客,讲述她作为一名研究生干部的成长经历故事,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干部的研途奋斗历程。



符 甜

女,汉族,中共党员

法学院2021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纪检监察方向硕士研究生

现任法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研究生2021级团总支,曾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湖南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湖南大学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法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等。本科期间曾休学两年参军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32065部队,获得“优秀义务兵”嘉奖。



会议伊始,符甜同学结合邓卫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面临的国内风险挑战、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想所感。



随后,符甜同学回顾6年来从入伍到复学再到研究生入学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有敢于尝试的勇气。此外,符甜同学结合疫情封控时期参与防疫工作的体会,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在危急时刻勇于承担责任、冲锋在前。符甜同学还分享了通过在普法宣传与基层法治调研经历中体会到的于细微处显精神、于小事中下功夫,才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经验。

在热烈地氛围中,本次东方红故事会圆满结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向优秀的前辈学习,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奏响东方红之歌。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