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理律杯参赛队获全国比赛季军凯旋

时间:2013-12-04 浏览量:

QQ图片20131206145440.jpg

12月4日下午,由法学院学生组成的理律队赴清华大学参加全国“第十一届理律杯模拟法庭比赛”凯旋归来。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下,经过学院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和参赛学生的精心准备下,理律队取得了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校学生参加理律杯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本次比赛是由理律杯模拟法庭比赛组委会主办、台湾理律文教基金会协办。

理律队队员和指导老师们从北京回湘,当天下午,法学院院长助理聂资鲁教授带领法律青年社五位同学代表我院学生前往长沙火车南站,手捧鲜花迎接他们凯旋归来。带着比赛胜利的愉快心情,队员们在车上向来迎接的法青社同学们讲起了比赛时的感受并传递了一些比赛的经验,许多队员都表示在这次全国性的比赛中遇到了不少实力强大的对手,并且体验到了各大高校法学院的风采,深刻感觉自己应该更加努力,勤思律学,为成为一个合格的法律人而不断奋斗。

法学院院长杜钢建教授、院党委书记屈茂辉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蓉芬老师,辅导员郑琼英、李释然老师在法学院迎接参赛队员,向凯旋归来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

理律队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与学院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和参赛学生的日夜拼搏是分不开的,他们的成功更是法学院的成功,这次的获奖不仅为我们学校赢得了荣誉,也让同学们增强了学习的动力,相信我院的理律队会更加努力,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欧阳细莲)

附:指导老师:袁坦中、邓祥瑞、李晓玲

参赛学生:朱博慧、牛颖秀、宁子桐、傅芸、杨天、陈清诗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