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9个项目入选挑战杯哲学社会科学类扶持项目

时间:2016-12-23 浏览量:

近日,学校团委公布了湖南大学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哲学社会科学类扶持项目,我院团委上报的9个项目经过专家评审,成功获得校级支持,全校共有20个项目获得支持。学校将对入选项目给予1000元至3000元的经费支持。

据了解,为了组织好湖南大学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我院团委积极组织2013级和2014级的学生参与项目申报,尤其重视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SIT)与“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联系,在报名的30个项目中遴选25个项目参与校级评审,最终9个项目成功入选挑战杯哲学社会科学类扶持项目。这9个项目分别是:中国农村衰落问题的调查研究——以冀豫鲁赣五村为例(负责人:谢迪宇,指导老师:袁柏顺)、大数据时代个人信息保护的现状及完善的对策(负责人:张岩,指导老师:王文胜)、大数据与我国政府食品安全信息管理(负责人:董宇瑶,指导老师:刘宏斌)、开放式街区的认识问题及对策研究(负责人:曹琨,指导老师:方放),我国由封闭小区走向开放街区的多中心协同治理研究(负责人:廖鹏程,指导老师:李金龙),“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岗位创业对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作用机制研究(负责人:吴玲,指导老师:刘一铮、付蓉芬),网络舆论对于二孩政策的效果影响分析(负责人:王冰杰,指导老师:方放),未成年人性侵防治机构构建研究(负责人:李郡茹,指导老师:曹薇薇、刘少华),大学生创业阶段的法务设计研究(负责人:杨阳,指导老师:肖海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