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法学院24:0大比分获胜

时间:2017-10-27 浏览量:

c6e94d12a4ab319a6ced3f0fb6c90457.jpg

队员们赛后合影

10月25日中午,湖南大学2017级“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继续在南校区篮球场火热进行。本场法学院对阵文学院,最终法学院以24分的领先优势打败文学院,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1b80c6b7059ab580dfcc934cbd22e83b.jpg

比赛开始,双方跳球

比赛一开始,11号选手王杨濮,率先夺球来到篮下,以飞快的速度投进本场的第一球,拿下两分。随后,17号选手夏轶川反应迅速,拿到球后,纵身一跃,又进一球。在场的观众们都在为法学院的队员们加油助威,队员们受到鼓舞,越战越勇,加紧进攻,在前半场结束时成功拿下12分,大比分遥遥领先。

57834f2b0e9c4135df82e0d11fb81a01.jpg

11号选手王杨濮罚进一球

中场休息时,球员稍作调整,教练耐心地帮助球员们分析当前战况和球员们的不足之处。球员们以标志性的拥抱互相鼓劲,大家齐喊加油,展现了极强的斗志和高涨的士气。

d1db92b4fbce86e0fc447ea59de57cb7.jpg

选手们聆听教练分析战局

哨响,下半场继续,双方选手都已汗流浃背,却依然保持最好的状态,积极对战。面对文学院的严防死守,法学院的选手们不断突破,继续进攻。法学院6号选手刘俊鹏,凭借身高优势,拦下对方一次进攻,转身一跃,得到两分球。接着,文学院控球,却被26号选手陆明炜中途截下,陆明炜迅速转身跑回篮下,一个快攻又投进一球。全场沸腾,观众们全都鼓掌为他们欢呼。此时,教练作出调整,35号选手董嘉文上场,董嘉文一上场就火力全开,突破对方防守,两分球进,法学院篮球队士气愈发高涨,比分持续拉大。终于,哨声吹响,法学院最终以24分领先的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08ba6b539aeb3eb7a71b833df3db2ee1.jpg

6号选手刘俊鹏投进一球

赛后,14号选手陈宏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大家表现都很好,每个人都很积极,即使很累也会坚持。”“我认为,此次的胜利不仅靠大家比赛时的发挥,更重要的靠队员们一直以来辛苦的训练和教练的严格要求。”篮球队经理王溢这样评价整场比赛。

a713515bfda5f1edd0753e06c2e6dca0.jpg

32号选手莫佳缘罚球

本场比赛,法学院篮球队的队员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出色实力和整个球队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用最后的胜利回馈了连日训练的辛劳和汗水。希望法学院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愈战愈勇,为学院赢得更大荣誉!

a713515bfda5f1edd0753e06c2e6dca0.jpg

法学院防守站位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