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社团之窗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社团之窗 >> 正文

“上善湘楚·法进万家”志愿服务团获评“芙蓉学子”

时间:2017-12-23 浏览量:

2017年12月19日,第十二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上善湘楚•法进万家”志愿服务团荣获“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

近三年来,法学院“上善湘楚•法进万家”志愿服务团结合专业知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积极推进法律知识和法治理念进高校、进中小学、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服务范围超过10省30个县市,服务对象包括在校学生、村民、企业职员、居民等超过10万人。《中国教育报》曾头版报道,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普法网、中国文明网、中国维权网、中国公益新闻网、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省政法委网站等40余家校外媒体报道志愿服务活动。

“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等单位主办,已在厦门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20所高校开展,该项荣誉旨在表彰某个领域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或集体,起到榜样引领示范的作用。此次获奖是我院继湖湘廉风学社、国际关系协会后,荣获的第三个“芙蓉学子”奖。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