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宋晓庆、曾艳军、王静老师喜获2020年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立项

时间:2020-12-07 浏览量:

2020年12月7日,湖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发布《2020年度“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评审结果公示》。我院宋晓庆老师主持申报的《湖南省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QFLP 政策构建研究》课题获得重大项目立项;我院曾艳军老师主持申报的《从中美贸易战看美国“规锁”中国及中国法律对策研究》课题获得重点项目立项;我院王静老师主持申报的《数据跨境流动的监管模式研究》课题获得一般项目立项。本年度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共获批立项17项,其中法学院共获批立项3项。

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特别是考察调研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内容开展研究。旨在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推出具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成果。


撰稿:赵津艺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