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2017级学生在岳麓区人民法院开展集中实习

时间:2021-03-12 浏览量:

2021年3月8日,湖南大学法学院本科2017级23名学生在法学院王红兵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岳麓区法院参与集中毕业实习。

(岳麓区人民法院办公室副主任任波、王红兵老师做实习动员)


岳麓区法院办公室副主任任波为同学们召开了欢迎会。她首先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法院与学院之间的双赢合作,认为这既缓解了法院繁重的工作任务,也锻炼了即将步入社会的法学生。最后任波向大家说明了在法院实习的注意事项,并预祝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获得真知,圆满完成大学的最后一项学习项目。学院带队老师王红兵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同学们能在法院实习的过程中积极践行“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充分发扬湖大学子的风采,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一切顺利,取得好成绩。


(岳麓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与我院实习生交流)




(通讯员:王家新 王杨濮 张颖超 梁晓洁 宋金昕)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