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2017级学生在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中实习

时间:2021-03-12 浏览量:

2021年3月8日上午十点,湖大实习团队在邓祥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检察院。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检察院曾荣获“全国优秀检察院”称号,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永清、政治部副主任刘雅对实习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主持召开了见面会。


(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曾永清致辞)


在会上,曾永清副检察长给团队成员介绍了雨花区检察院组织架构、工作分工等情况,重点强调了在实习过程中的应当遵守的有关纪律要求,同时还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将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曾副检察悉心关注团队成员的往返通勤、日常生活、出行安全等问题,并告知了同学们日常饮食、休息等有关注意事项。会上,指导老师邓祥瑞老师致辞,希望同学们把理论与实践对接起来,在实习中发掘法律技能的源头活水。他也对同学们表达了深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积极工作,彰显湖大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


(邓祥瑞老师、我院实习生与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交流)


会后同学们办理了实习入职手续,并分别分配到检察一部、检察二部、检察六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开启检察院实习生活。


(通讯员:王家新 王杨濮 张颖超 梁晓洁 宋金昕)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