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王文胜、蒋海松在2018年湖南省教学比赛中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

时间:2018-11-06 浏览量:


    2018102628日,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湖南省普通高校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举行,我院教师再创佳绩。其中,我院王文胜副教授以《民法学》获得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蒋海松副教授以《法律与艺术》获得湖南省普通高校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展现我院教师的良好风采和我院教学成果。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湖南省普通高校信息化教学竞赛是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组织的常规性教学比赛,从每年的5月到10月,分为校内选拔、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在省内外具有重要影响。

学校教务处20183月发布了《关于开展湖南大学2018年教学类比赛与评优的通知》(教务函[2018]7号),组织两项教学比赛的校内选拔。经选拔,我院王文胜副教授和蒋海松副教授入选学校代表队,并顺利晋级通过复赛、参加决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比赛和教学质量提升,给予教学比赛制度保障与经费支持,以教学比赛为抓手,逐步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新局面,有效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合影



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合影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