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班级拔河比赛拉开第二届群众体育文化节序幕

时间:2017-05-08 浏览量:

IMG_6358.JPG

5月5日中午,由法学院工会和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文体部具体承办的法学院第二届群众体育文化节之班级拔河比赛在研究生楼操场火热进行。院长屈茂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蓉芬与学院部分教职工、各班级班主任、2015和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比赛。

时值正午,尽管烈日当头,师生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中午12:00,参加比赛的各支队伍在操场集结完毕。法学院院长屈茂辉宣布法学院第二届群众体育文化节开幕。参加本次拔河比赛的队伍共有14支,每个队伍中都有一至两位老师参与其中。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参赛的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紧握长绳,卯足了力气。未参赛的同学们都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此起彼伏的哨子声、呐喊声将整个比赛推进高潮。

其中法学1504与行管1502的对决可谓扣人心弦。法学1504在第一轮失败后迅速改变策略,由宋思远打头阵,娄正压轴。第二轮对决开始。只见双方队员紧握绳子,脚蹬着地,身体后倾,严守阵地。绳中间的红绸带左右移动,比赛难分胜负。选手们一个个脸憋得通红,拼命想要为班级夺得荣誉。就在双方僵持不动的时候,1504班的队员们使出了全力,随着一声呐喊,红绸迅速移向了4班,他们成功扳回一局。在接下来的第三场比赛中,4班队员乘胜追击,拿下了最后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整个活动在师生的欢笑声和欢呼声中划上完美的句号。

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制,抽签进行两两对决。在第一场比赛中,行管1502、法学1504、法学1605、法学1502、行管1601、法学1602、行管1602七个班略胜一筹,晋级第二轮比赛。法学1602依靠实力与运气的结合,抽到轮空签,直接进入决赛。剩下的六个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法学1605、行管1602、法学1504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班级间团队合作的精神得到了提高,师生间和谐融洽的氛围得到了展现。拔河比赛,让老师与同学们的心融为一体,展示出法学院师生一心,融洽和谐的学院氛围。

据了解,拔河比赛决赛将于五月中下旬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届时,学院还将举办第二届群众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师生趣味运动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IMG_5210.JPG

IMG_6305.JPG

IMG_5253.JPG

DSC_5325.JPG

DSC_5363.JPG

DSC_5384.JPG

IMG_5237.JPG

IMG_5241.JPG

IMG_5255.JPG

IMG_5277.JPG

IMG_6361.JPG

IMG_6334.JPG

IMG_8333.JPG

IMG_8339.JPG

IMG_8345.JPG

IMG_8365.JPG

IMG_8366.JPG

IMG_8367.JPG

IMG_8368.JPG

IMG_8369.JPG

IMG_5307.JPG

DSC_5434.JPG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