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两学一做]政治学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2016级公共管理、政治学两个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时间:2017-11-15 浏览量:

2.jpg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引导支部成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法学院政治学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2016级公共管理、政治学两个学生党支部成员于11月14日下午在法学院404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座谈会。

首先,主持人钟霓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流程。之后,余凯老师提出问题,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党的会议及机构设置的了解,大家纷纷对该问题进行回答,余老师将此部分内容进行详细梳理后,大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参会人员的热情,调动了会议气氛。余老师结合公共管理与政治学专业的学科特点,对两个支部的同学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多交流、多阅读、多思考。

1.jpg

接下来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樊笑迎和杨洁同学从宏观层面论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合理性;王新雨同学详细阐述了从共建、共享的“两共”到共建、共享、共治的“三共”的演变过程,以及社会治理格局内涵中的可挖掘之处。

最后,田湘波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田老师认为此次会议的开展很顺利,也很有意义,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报告的心得与感悟,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党的报告,学习并践行会议精神。

参与活动的每位成员都认真学习了报告内容,并积极参与讨论。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互相交流了此次学习活动的感受。此次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理论素养,促进师生的交流与分享。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