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班子问题检视会召开

时间:2019-11-15 浏览量:


11月15日上午,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问题检视会在学院423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相关负责人龚翔、鲁阿庆,法学院院长屈茂辉、院党委书记易骆之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易骆之主持会议。

检视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把自己的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逐项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说明查找出的差距和问题,并对照党章党规,逐条查找“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深入检视自我,明确整改措施。

龚翔充分肯定了学院对本次问题检视工作的高度重视,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应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带动各支部共同落实好政治理论学习,把班子及个人问题检视清单进行销号整改,将主题教育工作往深处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易骆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检视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学院领导班子要着力提高对“检视问题”的再认识,自觉对表对标,深入剖析、寻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