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2015、2017级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19 浏览量:

f552daaa91d59b270ede11d7edb30485.jpg

12月18日中午,法学院本科生2015、2017级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法学院216教室召开。本科生2015、2017级辅导员李释然老师主持会议,2015级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在简短的开场后,李老师首先向全体在场同志宣布了本科生2015、2017级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强调了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作为联系广大党员与群众的桥梁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成立大会上,李老师讲到,支部里的每位党员都应该明确自身的权利义务和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自身作为学生党员在带动学习、引导思想、传递文明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专业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勤奋学习,认真工作,坚定信念,树立理想,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8006ecc28ed2a8caa308e9d4990e010f.jpg

在选举环节,经过大会推选成立了支部委员会,由2015级法学一班胡月琨同志担任支部书记,2015级法学二班丁怡丹同志担任组织委员,2015级法学三班李永罗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在今后一年的支部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听取上级党组织和老师们的建议和指导,互相配合,团结有序地开展支部活动,在全体同志的支持下共同将党支部建设成为温暖优秀的大家庭,我们也将积极接受党组织和同志们的监督。"三位委员在大会上向支部成员们作出承诺。

最后,在支部书记胡月琨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顺利结束。十九大把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写入党章,这要求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自我要求,团结在支部身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a3de4ca587e364858437cd188453748d.jpg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