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喜讯 | 法学院在学校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04-23 浏览量:

文/成凤仪 图:源自网络

2021年4月23日,由湖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征文活动公布了获奖作品名单,法学院学子表现优秀。

经学校专家评审,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曹广鹏同志的《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论析》获二等奖;研究生2020级博士党支部蒋昊君同志的《建党100年来党的建设与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研究生2019级法学硕士党支部杜昌恩同志的《建党百年历程中的民主集中制》、由研究生2019级法律硕士(法学)党支部韩乾易、郝剑男、袁超、叶招棣、洪涵、吴玲同学共同完成的《建党100年来党的建设与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获三等奖。


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积极发动师生支部参赛,共收集到37篇征文作品,经院党委严格评审,从中挑选出了7篇优秀作品参加学校评比,其中4篇文章获奖,法学院党委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