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发展对象专题讨论学习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9-04-24 浏览量:

37626


  4月24日,我院发展对象专题讨论学习会在法学院303教室顺利开展,活动主要分为专题讨论发言与观影学习两部分,2017级辅导员刘璇子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409ED


3B1A1


  刘璇子老师组织与会的发展对象以“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题进行讨论。2017级本科生王迪同学从外在表现与内在精神两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她对“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的认识,认为不仅要做到勇于开创进取,还要在内在方面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要具有家国精神,深入实践,与社会、与群众紧密联系。17级法本法硕研究生蔡嘉源的发言同样十分精彩,他以“螺丝钉”精神为切入点,提示我们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要落在当下,勿要空谈理想,不干实事,应当像一枚螺丝钉一样,时刻审查自身,坚守岗位。


23184


  在大家的发言结束后,刘璇子老师对大家的谈话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她还告诫各位发展对象,要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落实到生活的细微之处,时刻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善于发现他人身上的闪光点,总结借鉴他人的长处,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


2DCC5


  随后,刘璇子老师组织大家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第一集“时代之问”,它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主要讲述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和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帮助同学更深入地了解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


2C0B9


  最后,刘璇子老师为各位发展对象介绍了部分入党材料的书写规范,并希望各位发展对象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学奋进,提高个人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30D3C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