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 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除杂防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4 浏览量:

图文 | 成凤仪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2022年10月11日下午,法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法学院顶楼开展除杂防火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院楼自2005年投入使用以来,其顶楼一直未清理过,杂树、杂草丛生,杂物乱堆乱放。秋天到来,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




所有党员及行政人员在支部书记湛建云同志的带领下,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利用镰刀或凭借双手对杂树杂草杂物进行清理。大家分工明确,有的砍树割草、有的负责转运、有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整个顶楼杂树杂草都被砍倒并集中堆放,并将在第一时间请人转运出去,基本根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本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法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将不定期组织人员对院楼杂物进行清理,实行环境整治的常态化,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美丽的工作环境。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