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第十九届“青马班”第三期:举办线上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时间:2022-11-10 浏览量:

文 | 甄华昱

     

2022114日晚,法学院第十九届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如期进行,全体学员通过线上方式观看红色电影。



活动选择观看《血战湘江》电影,该片讲述了1934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中共中央红军在湘江上游广西境内的兴安县、全州县、灌阳县与国民党军苦战五个昼夜,最终强渡湘江,成功突破国民党军的第四道封锁线,粉碎蒋介石围歼中央红军于湘江以东的企图,但同时也付出惨烈代价的悲壮故事。



举办此次线上观影活动,旨在让学员们在观影过程中进一步感悟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先辈宝贵革命精神。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我们不仅应意识到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应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和敢拼敢为的奉献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