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3-14 浏览量:


图文|成凤仪


2022年1月6日,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405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易骆之主持、院长黎四奇领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及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和湖南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黎四奇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班子成员要认真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不断思考、积极探索在党的百年奋斗中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我们未来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认真回顾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和湖南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总结经验,以党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法学“一流学科”建设而不懈奋斗。



易骆之在总结时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开展此次集中学习,有利于班子成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在会后,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学习,坚持将集中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