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11-21 浏览量:

图文/成凤仪


2021年11月18日,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405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易骆之主持,院长屈茂辉领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屈茂辉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掌握高校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始终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抓紧抓细抓实学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学院日常管理方面,要重点关注师生财产安全、消防安全、门禁出入等问题。在学生安全方面,要不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平时要重点关注学习困难学生、特殊家庭学生及心理上出现问题的学生,积极做好帮扶、谈心谈话工作,要加强学生外出及集体活动的管理,确保不出意外。

屈茂辉特别强调,冬季渐至,天气日渐寒冷,特别要遵守学校消防安全制度,办公室不能用电烤炉、小太阳等保暖电器,要时常提醒教职工注意用电安全,做到人离电关,切断火灾隐患。




易骆之最后强调,当前,全院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此关键时期,学院全体师生、各学科中心、党支部、办公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全力维护我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工作环境。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