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举行,易骆之书记等受聘宣讲团专家

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2021年4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作动员讲话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主持会议并在岳麓书院开展“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现场示范宣讲。

陈伟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重点,将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讲,与红色校史、“岳麓书院是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的教育传承结合起来讲,与办学治校、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结合起来讲。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取得实际成效,联系实际让宣讲内容“活”起来,敢于创新让宣讲方式“新”起来,深入基层让宣讲氛围“热”起来。

湖南大学宣讲团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思政工作宣讲团全体成员,校博士理论团全体成员参加动员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易骆之、副院长蒋海松等受聘为学校宣讲团成员。


陈伟讲话


易骆之书记等受聘


蒋海松老师等受聘


唐珍名作“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现场示范宣讲




(转自学校新闻网,略有补充)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