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3-17 浏览量:


2021年3月16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易骆之主持,院长屈茂辉、副院长黎四奇、副院长湛建云、副处级组织员马启明、展鹏贺老师、雷秋玲老师参加学习。

会上,易骆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屈茂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老师结合分管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易骆之在主持学习和领学中指出,党史学习是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学习任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做到扎实推进、凸显特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做好谋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屈茂辉在领学中指出,要进一步学习新发展理念的实质含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和忧患意识三个方面把握好新发展理念,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增强我们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和持续力。要坚持学以致用,将新发展理念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易骆之最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对于我们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有着重大意义。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推动学院发展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文/成凤仪)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