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关于同意将崔人方、魏鑫鹏等178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法学院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2-10-11 浏览量:

各支部:

根据各支部上报的发展对象材料,经研究,同意将崔人方、魏鑫鹏等178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法学院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请各支部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继续做好对崔人方、魏鑫鹏等178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认真组织政治审查、短期集中培训等工作,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院党委预审。

结合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安排,以上178位发展对象还需通过政审、院内考核等方式,择优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被确定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名单将另行公示。


附件:《湖南大学法学院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名册》


中共湖南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1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