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风采 >> 正文

院友风采|2004级院友连光阳担任湘潭大学法学院副院长

时间:2021-07-27 浏览量:


2021年7月6日,湘潭大学在法学院西附二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宣布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胡阳同志在会上宣读了湘潭大学党委干部任命文件,连光阳副教授被任命为法学院副院长。

连光阳自2004年9月起开始在湖南大学法学院学习,本科、硕士、博士均毕业于湖南大学。2008年6月获法学学士学位。2008年09月,被录取为湖南大学法学院民商法专业研究生。在研究生就读期间,曾任法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年级长、班长,获“湖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湖南大学十大杰出学子”“湖南大学优秀研究生”等多项荣誉称号。2011年2月获硕博连读资格,继续在湖南大学法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导师为徐涤宇教授。2013年11月至2014年11月,曾受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支持,赴意大利罗马第二大学留学一年。就读博士研究生期间,在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四篇,其中独著或第一作者三篇,曾获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5年10月博士研究生毕业后,任教于湘潭大学法学院,2019年12月获评副教授,先后任湘潭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科组组长、院分工会委员、院党委委员。2021年7月,被任命为湘潭大学法学院副院长。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