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心系母校,一路有你 | 法学院2022届校友理事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15 浏览量:

图/贾望平 文/姚昕彤


2022年6月15日上午,法学院2022届年级理事碰头会于法学院教工之家顺利举行。会议由法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侯赟老师主持,法学院副院长湛建云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辅导员刘岳峰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谷雨老师、法学院校友干事贾望平老师列席会议。全体校友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侯赟老师介绍了法学院校友会的主要结构和校友工作的内容,进一步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并在学校校友工作的安排下针对性地提出了对于各位理事的工作的具体细化要求。侯老师以自己亲身接触的校友和从事工作的具体事例为例,阐释了校友工作的价值和其作为校友联络者的自豪感。



随后,湛建云副院长回顾了法学院自办学以来的发展历史,并在其基础之上,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对于各位理事未来工作的期望。首先,各位理事应及时更新校友信息,与学院老师保持密切联络,保证校友信息的准确性。其次,应注意关注毕业生的未来动向,及时汇总各位毕业生的优秀事迹。除此之外,应协助班级和年级同学加入相应的工作或学习地点的校友分会。各位理事应当在校友会和各位校友之间搭建起坚实的桥梁,实现校友工作的网格化管理。最后,各位理事应当支持学院未来的工作,以自己所能进一步回馈学院。



本次校友理事会议的顺利举行,对于法学院未来校友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与安排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构建完整的校友工作体系。全体理事纷纷表示要在毕业后积极投入校友工作,发挥理事的纽带作用。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