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2002级学友返校向学校图书馆赠书

时间:2016-06-12 浏览量:


6月10日,2006届法学校友重返母校。上午9时,法学2006届校友座谈会在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院长屈茂辉教授、老院长刘定华教授、张秋航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郑琼英老师以及2006届返校校友出席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返校校友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校友赠书仪式,四位到场老师对到场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迎和由衷感谢,屈院长谈到,在端午佳节里各位校友从各地重返母校、回馈母校,他感到非常高兴和欢迎。院长简单回顾了10多年来湖南大学法学院的艰辛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提到了建立“双一流"的发展目标,最后,他谈到:“湖大,湖大法学院,永远是校友的精神港湾,母校愿意分享校友的成就,更会关心和帮助校友。”他也希望校友们真正践行了“今天我以湖大为荣,明天湖大以我为荣”的使命,成为优秀人才,为母校增光添彩。随后郑琼英老师也在校友面前作了讲话,她希望大家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成就。

座谈会上,邓雪聪等三位校友依次分享了自己对母校、对学院想说的话,“时常回母校看看,既是对自己进行总结,也是增强前进动力,希望大家铭记梦想,为中国法治事业奉献心力”。大家都感慨十年时光如弹指一挥,昔日的同学今日已经成为各地各界翘楚精英,但是同窗之情不改,想念之意长存。

通过此次座谈会,各位校友重温在母校共度的日子, 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在见证法学院今日辉煌的同时,也增进自己自豪感与归属感,继续为母校和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愿校友们生活愉快,幸福美满,事业顺利,蒸蒸日上,更祝愿母校和学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为我国的法律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现代化人才。

(作者:李永罗/杜昌恩)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