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学友联谊会川渝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6-03-22 浏览量:

319日,湖南大学法学学友联谊会川渝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重庆召开,川渝两地学友代表齐聚一堂,刘定华老师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学友们回忆了当年青涩却终生难忘的校园生活,岳麓山下的湖大、法学院的课堂仿佛就在眼前,同时,学友们对年逾古稀的刘老师特意赶来重庆主持川渝学友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刘老师向学友代表们介绍了湖大及法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同时,刘老师指出,学友会不仅是记忆共同体,也是价值共同体,川渝两地法学校友一定要建设和利用好这一平台, 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共同学习进步。

会议选举产生了川渝学友会第一届服务团队成员,由九八级校友贾发担任会长,肖陆平(四川)、陈旺任副会长,赵雪娇任秘书长,周波、李佳(四川)任副秘书长。川渝学友会

第一届服务团队成员一致表示,将遵从刘老师的指示和众多学友的期望,多组织有意义、有趣味的活动,多关注需要帮助的校友,努力建设好川渝学友会。

会后,在当地校友的推介下,刘定华老师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颇具特色的重庆火锅博物馆,同时,全体学友代表合影留念。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