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学友联谊会安徽分会成功换届

时间:2016-11-07 浏览量:

2016年11月5日来自合肥、安庆、铜陵等地的法学校友代表在合肥市最高台酒店聚会,推举产生了湖南大学法学学友联谊会安徽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王自甫连任会长,黄海洲任副会长,余学东任秘书长,洪少平为名誉会长,阮传宏为顾问。湖南大学法学学友联谊会会长刘定华教授,江苏法学学友代表徐军特地从长沙、南京赶来祝贺。


与会校友畅谈了近年来各自的情况和进步,并对黄海洲校友从北京回家乡创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敬佩。刘定华会长对安徽法学学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本届理事会的工作做得更好,在加强学友之间、学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王自甫会长表示,安徽为湖南财经学院(湖大合并前)、湖南大学输送了一批优秀的法学校友,他们已为我们安徽学子的光荣和骄傲,在法学学友会的工作方面,我们要集思广益,努力争创校友工作的排头兵。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