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会山西分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19 浏览量:

和风五月轻拂柳,立夏之际,湖南大学法学学友联谊会山西分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湖大山西法学校友分会机构的工作人员,由赵国栋任会长,师炜为副会长,王波为名誉会长,在会议中也提出了新时期的工作目标。



本次会议特邀湖南大学法学校友联谊会会长刘定华赴会。在晋期间,刘会长与湖大法学院历届学生会面并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对大家表示问候。法学院校友感谢恩师始终如一的关心爱护,并敬赠刘老师“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手墨,表达山西校友尊师重道之心。

在晋期间,刘老师对山西分会工作做了细致指导,勉励各位校友一要立身岗位注重事业发展,成为有用之才;二要重视法学研究,理论结合实践,学用结合,提高法律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三要发挥法学校友会凝心聚力作用,成为校友们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四要加强与山西湖大其他学科校友的联系,加强相邻省份内蒙、河北、北京法学学友的联系,联合开展一些活动。

闲暇之余,刘老师还到大同、晋中昔阳等地看望了部分校友,参观了山西博物院,加深了对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的三晋文明的深入了解;参观考察了大寨村,对大寨村改革开放后的巨大变化高度赞许,又一次见识了大寨人的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的精神。

“举杯叙旧言不尽,互送珍重勤叮咛”。短短三天又到别离时,念师恩,重师情,惟盼早日再相聚。

湖大法学院校友山西分会祝湖大法学会工作日新月异,蒸蒸日上!

                                                                                                 (师炜供稿)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