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校友联谊会上海分会会成立

时间:2012-03-26 浏览量:

2012年3月25日下午,湖南大学法学校友联谊会上海分会成立仪式在上海浦东淳大万丽大酒店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湖南大学法学院老院长刘定华教授、王全兴教授和湖南大学法学院综合办公室刘老师以及来自上海的近30名校友,无锡校友李国庆也特意赶来参加仪式。

校友会成立仪式由法学院2004届法学硕士毕业的蒋顺华主持。经民主推荐,会议选举了法学校友联谊会上海分会组织班子,并获得大会鼓掌通过。顾问为单飞跃、王全兴、刘晓兵,会长为柳志伟,副会长为李青春、杨安源、蒋顺华、李刚、曹宗盛,蒋顺华兼秘书长,副秘书长为陈辉、程先林、胡莎、陆迎秋、王洋、张文涛、张俊。

随后刘定华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湖南大学法学校友联谊会在全国各地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并对湖南大学法学校友联谊会上海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刘定华教授还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建设成效、校友工作新进展等事宜,并欢迎广大校友有时间回母校看看。现在上海财经大学担任博士生导师的王全兴教授发表了温情演讲,指出校友会是洗涤心灵、远离世俗的地方,也是校友更好发展的平台。校友间的交流是没有功利色彩的,与职位高低、名气大小也无相关,与钱多钱少更是无关,是秉着一种诚恳的态度与真诚的信任,为校友和母校搭起一座交流的桥梁。

经与会校友热烈谈论,上海分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将从以下几点来展开:

一、将分会建设成为一条友情的纽带来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如在各自领域已成为中流砥柱的师兄师姐为在读的师弟师妹提供工作的讯息和机会、为在读或拟开拓新职业领域的校友开展一些职业规划的演讲等。

二、将分会建设成为一座沟通的桥梁来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如母校的新变化不断通过法学校友通讯及其他渠道共享。

三、将分会建设成为一个发展的平台来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服务,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服务。

会后,与会校友们合影留念,将这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刻定格在与会校友和老师的心中。

(韩海军供稿)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