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校友联谊会广州分会举行迎新年联欢会

时间:2016-12-29 浏览量:

14.jpg

12月24日,湖南大学法学校友联谊会广州分会在广州二沙岛举行迎新年联欢会,在广州学习生活的四十余位法学校友参加了活动,还有江门、佛山甚至新加坡等地的校友远道而来。法学院院长屈茂辉老师、老院长刘定华老师、王远明老师、曾经在法学院工作过的蒋慧萍老师、张纯老师以及负责校友联络工作的刘岳峰老师也到场和诸位校友热烈座谈、共话离情、回首往昔、展望未来。

联欢会上,法学校友会会长刘定华老师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广州分会2007年成立至今的发展,肯定了广东地区法学校友在毕业后取得的成绩,并宣读了湖南大学章程关于校友会的规定,法学校友联谊会作为行业校友组织得到了章程的肯定。屈茂辉院长向全体校友表达了新年祝福,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同时对广东地区法学校友联谊会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其他老师和多位校友代表也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校友、对母校的牵挂之情,抒发了彼此珍惜,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的情感。

座谈会气氛热烈,充满感恩之情,校友们分别介绍了毕业后家庭、生活、工作和事业的发展情况,回味了大学生活的趣事,会后老师和校友们饶有兴趣地唱歌跳舞,并合影留念。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