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2017年深圳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召开

时间:2017-10-23 浏览量:

bf1d23777f69c004b82dc52cea6eb67b.jpg

10月21日下午,湖南大学法学院2017年深圳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法学院216教室举行。法学院老院长刘定华老师、深圳校友会肖寒梅会长、团委书记杨凯老师、获奖同学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辅导员李释然老师主持。

首先,刘定华院长代表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宣读获奖名单,李永罗等9名本科生和1名研究生荣获2017年深圳校友奖学金。刘院长和肖寒梅会长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颁奖环节结束后,来自法学1601班的李思月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对学院和校友给予的关爱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以获得奖学金为动力,勤奋学习,踏实认真,全面发展,做有理想、肯努力、勇担当的好学生。

“深圳校友会今年已经成立第十一个年头了,校友们毕业后心系母校,回报母校,这份心意令人感动。”在致辞中,刘院长回顾了深圳校友会成立的历程,并代表法学院感谢深圳校友会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刘院长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追求上进,不忘校友恩情,将来有好的发展后也能像优秀的深圳校友们一样回报母校,助力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肖寒梅会长代表深圳校友会发言。“现在正值十九大召开,党的十九大将依法治国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我们可以深切感受到国家法治建设不断进步,法制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这些年我在深圳的发展令我感悟至深,我始终相信我们法律人的未来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国家的法治建设会越来越好。”肖会长欢迎同学们未来可以到深圳去发展,到深圳校友的公司去实习实践,并表示将尽力为同学们提供便利和帮助。她还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就业后积极与当地的校友会取得联系,不断壮大法学校友的力量,团结更多的校友为推动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短短几分钟的发言,肖会长拳拳回报母校之心溢于言表,令在场的师生感动。

在交流互动环节,师生和肖会长就加强校友联络、实习平台建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深圳校友奖学金作为由校友团体组织筹建的奖学金项目,体现了法学学子饮水思源、心怀感恩的优良品质,其设立也有利于激励和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努力学习,成为优秀的法律人。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