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精彩!我院足球队与中南大学法学院足球队于财院校区开展校际交流赛

时间:2022-09-28 浏览量:

岳麓山下,暑往秋来。吸收了大量新鲜血液后,湖南大学法学院男子足球队以全新的姿态,带着积极的面貌和拼搏的精神开始了新学期校足球联赛的备战!

“以赛代练”是湖南大学法学院男足的训练传统,以最接近实战的方式达到高质量的训练效果。同时,为了加强与兄弟学校的交流,2022年9月25日下午,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足球场迎来了一场”重磅较量”!由湖南大学法学院男子足球队(白色球衣)坐镇主场迎战中南大学法学院男子足球队(蓝色球衣)。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较为谨慎,中场的拼抢十分激烈,球权转换速度较快。中南大学法学院率先吹响进攻的号角,以“中场—边路”为突破口,策动进攻,通过“边中结合”,给湖南大学法学院的防线造成一定的威胁,湖南大学法学院小将罗云星屡献精彩扑救,使得中南大学法学院无功而返。湖南大学法学院在稳住防守的同时,通过简单高效的组织打出一波精彩的反击,并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由前锋蔡炜铃打出一记漂亮的抽射!1:0!湖南大学法学院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开始不久,湖南大学法学院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右边后卫赵思澄力压多名防守球员头球破门!2:0!湖南大学法学院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比分落后的中南大学法学院加强攻势,继续加强边路进攻。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中段,中南大学法学院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扳回一城。随后双方进行了人员的轮换。在比赛最后阶段,中南大学法学院利用反击的机会再次破门得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坐镇主场的湖南大学法学院以2:2的比分与中南大学法学院“握手言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湖南大学法学院男子足球队向同在岳麓山下的中南大学法学院男子足球队致以衷心的感谢!期待着今后通过足球加强两校、两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同时,希望双方都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进步,有所收获!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