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胜利“篮”不住!2022年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法学院队再胜!

时间:2022-09-26 浏览量:

9月23日,湖南大学法学院与金融与统计学院小组赛在荫马塘篮球场展开激烈对决。在现场同学们加油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现场图片)


上半场



比赛仅开始一分钟,我院8号队员糜杰率先进球,赢得本场首分。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队员状态渐入佳境,比赛也逐渐来到白热化阶段。第一小节结束后,我院篮球队教练与队员及时调整战术,裁判宣布第二小节开始后,我院11号队员杨沐坤再次精准投篮,迅速拉开与对手的比分差距。


(积极防守)


面对对方球员的进攻,我院队员不甘示弱、排兵布阵、积极防守,多次阻拦对方球员进球,为我院再得数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21:12,我院以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


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我院6号队员邓博仁、46号队员王铭煌抓住罚球的机会,成功得分。



(罚球环节得分)


比赛进入尾声,我院队员在占据比分优势的情况下仍然奋力拼搏、严密防守、协同进攻,最终以31:20的成绩取得本次比赛胜利!


(邓博仁投篮)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篮球队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期待队员们在后续比赛中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赛后合影)


剩余比赛赛程

法学vs外语+文学 25日晚19:45-20:45

法学vs物电  27日晚21:00-22:00

法学vs电气  29日晚18:30-19:30


特别鸣谢

感谢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校友熊洪朋、唐萌慧、黎雪琪对本次活动的赞助与支持!法学院篮球队将不懈努力,勇争冠军。再次表达我们真挚的感谢!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