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时间:2020-06-12 浏览量:



2020年6月11日上午,为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来到法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法学院院长屈茂辉、党委书记易骆之、党委副书记罗英、副院长黎四奇、副院长湛建云等法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罗英副书记首先通过详细数据总结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法科学生就业特点规律、工作难点,并就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重点及应对思路进行了介绍。屈茂辉院长对学院的就业特点进行了补充,并就学院设置科研助理岗位、推荐律所律师助理等相关事项进行说明,表示学院进一步统筹多方面资源,全力抓好就业工作。易骆之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文件,介绍了学院为落实文件精神、推进就业工作的努力。



曹升元书记在听完汇报后对推进就业工作做了讲话。他首先强调就业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是重大民生工程,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受疫情影响,目前全国就业形势都比较严峻,在此形势下,更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大力推进。法学院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仍然需要继续抓紧,将“一人一策、一生一责”落实到位,把任务进行分解,确保学生就业。随后,曹升元还对本学期及下学期的基本日程安排和毕业季教育等问题进行了通报、介绍。

之后,副院长黎四奇介绍了研究生就业情况及工作思路,院长助理展鹏贺对科研助理岗位的设置进行了介绍。副院长湛建云、院长助理蒋海松、综合办公室主任雷秋玲、学生辅导员刘岳峰、刘璇子、美丽努尔等参会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屈茂辉院长表示,感谢曹升元书记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的指导和建议,学院将进一步拿出有力举措,着力提升我院就业工作整体水平。


(刘璇子)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