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毕业指导大会

时间:2015-12-31 浏览量:

图片2_副本.jpg

2015年12月31日,时值辞旧迎新之际,法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毕业指导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毕业生辅导员夏航老师、郑琼英老师出席会议,法学院2013级行政管理、2013级法学、2013级政治学、2013级非法本法硕和2014级法本法硕5个班的同学参加会议。

在对2015年下半年就业毕业工作做了相关总结说明之后,夏航老师就三方协议、报到证、户口迁移以及人事档案、党员档案的相关流程进行了深入解析,对以往就业手续办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了特别提醒。随后,郑琼英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就业反馈情况,结合法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对面试、签约环节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指导。最后,同学们根据自己毕业择业中的困惑进行现场提问,夏航老师、郑琼英老师分别就自己的多年的工作体会,结合历届学生的具体案例,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手续办理、就业途径选择和择业标准的制定等方面的疑问,并提供了相关中肯的建议。

图片1_副本.jpg

此次毕业生全体会议,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及时办理、规范办理毕业手续的重要性,同时,也深化了对职业选择和职业规划的认识,让同学们树立了在2016年春招中一展宏图的自信,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法学院毕业生在人才市场上的竞争力。

2015即将过去,2016正向我们走来。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载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贴心服务,法学院2016届毕业生必将乘风破浪,开创自己职业的新天地。

(外宣 张铭铭)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