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研究生会与分团委、学生会交流活动顺利展开

时间:2019-06-07 浏览量:


为促进研究生与本科生的交流互动、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法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与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交流沙龙于6月6日中午在法学院101室展开。法学院院长助理罗英、研究生辅导员夏航、郑琼英,本科生辅导员刘岳峰、刘璇子五位老师受邀参加,同学院学生干部相互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商讨未来发展方向。

活动伊始,几位老师首先对交流活动的目的进行阐述,鼓励各位同学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随后,研究生会与本科生分团委、学生会双方以部门为单位依次发言,围绕打造学院品牌活动、创新工作模式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中,双方各自分享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就学生学术活动的开展、宣传工作模式创新、考研就业经验分享等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各位老师也参与其中,讨论分析各项学生工作的发展方向与创新空间。交流中,研究生会与本科生分团委、学生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对未来开展学生工作达成了“优势互补、团结协作”的共识。



活动最后,罗英老师代表几位与会老师为本次交流做出总结。她首先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各位学生干部为学院学生工作开展做出的贡献予以感谢。她表示,学生干部应注重学生需求,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在开展学生工作同时,更要在学习科研方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罗老师指出,根据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学生工作与学院科研教学工作将进一步结合,更加具有学院特色。最后,她对在场的同学老师提出殷切的希望,愿各位老师、同学一起为建设更美好的法学院而努力。

学生工作与学生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与学院的良好发展更密不可分。法学院研究生会和分团委、学生会作为学生与学院交流的桥梁,是推动法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交流活动是一次重要尝试,不仅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更为推动今后法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为学院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