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栾永玉教授送别我院毕业生

时间:2014-06-27 浏览量:

IMG_3533.JPG

6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永玉教授在大学生园区服务中心主任徐启、学生工作部园区管理办主任吴谦、学院辅导员杨凯的陪同下,来到我院2010级本科毕业生寝室,了解毕业生就业和返程情况,看望并送别毕业生。

栾书记首先逐个走访了位于天马学生公寓二区三栋的女生寝室,看望毕业生并与同学们交流沟通。栾书记对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十分关心,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就业地点、就业单位和工资待遇等。栾书记告诉在场的同学:“湖南大学在各个省市都设立了校友会,希望同学们回到家乡或是到达工作地点后,要主动联系当地的校友会,与母校保持紧密的联系,关注母校的发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同学们也永远是湖大人”。栾书记的话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在场的毕业生告诉栾书记:“来到湖大最遗憾的事儿,就是不能一直留下来”。

走访完二区三栋女生寝室后,栾书记又来到位于一区二栋的男生寝室。在103寝室,栾书记亲切询问藏族同学的学习和就业情况,并告诉毕业生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和学校反映,学校将尽最大所能帮助同学们,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母校,常回家看看。在119寝室,栾书记仔细询问留宿同学的相关情况,针对寝室漏水、楼道杂物堆放等情况,栾书记随即叮嘱陪同的园区中心和学工部园区办负责老师,要尽快解决寝室和楼道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留宿的毕业生和2014级新生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走访结束后,栾书记与2014届部分毕业生在寝室楼下合影留念。栾书记向同学们挥手告别,向毕业生们表达祝贺和祝福,并叮嘱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IMG_3529.JPG

IMG_3537.JPG

IMG_3524.JPG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