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4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4-09-24 浏览量:

IMG_2428.JPG

金秋十月桂香飘,喜迎四海新生到。9月23日下午,法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屈茂辉教授、当代中国法学名家王晓晔教授和张智辉教授,老院长刘定华教授、院党委副书记付蓉芬老师、副院长雷玉琼副教授、政治系系主任刘少华教授、公共管理系系主任郭渐强教授、法学系李小明教授、白巴根教授、肖艳辉副教授、张秋航副教授、唐双娥副教授,行政管理系颜克高副教授,政治学系刘宏斌副教授,以及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全体老师,2014级各班班主任,法学院军训教官同志,2014级迎新团队成员和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2014级辅导员老师杨凯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为了让新生提前熟悉法学院的教授、名师,开学典礼特设名师风采展示环节,辅导员老师杨凯分专业为新生介绍了学院全体教授的基本情况。

接着,教授代表、当代中国法学名家王晓晔教授和张智辉教授分别致辞。王晓晔教授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于进取,把今天的开学典礼作为新征程的号角,发愤读书,砺炼品格,用自己坚实的脚步走好每一步,用自己充满自信的眼光注视未来,用自己的青春热血谱写壮美的人生画卷。张智辉教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新同学们步入大学的祝贺,融入大学的希望,毕业前途的信心,嘱咐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学好专业知识,立志成才,服务国家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屈茂辉教授代表学院宣读了2014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名单。法学院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按照“低年级配备班主任,高年级配备班导师”的要求,在参照2013级班主任聘任模式的基础上,聘请了张秋航副教授、唐双娥副教授、汪洋博士、丁亚琦博士,以及优秀的硕士研究生米宁、刘少博、张倍茹分别担任2014级各班级的班主任。

开学典礼环节结束后,2014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蓉芬老师宣读了《湖南大学法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决定授予2014级法学一班、行政管理二班为“法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优胜队列班”,2014级法学二班为“法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作风纪律先进班级”,天马一区一栋121室等10间寝室为“法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内务评比优秀寝室”,王浩、刘言等35人为“法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学院领导、全体教官为获奖的优秀集体、个人,以及2014级迎新团队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法学院法学系、行政管理系、政治学系分别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在指定会议室召开了专业介绍会。

两周的艰苦军训圆满结束,法学院2014级本科新生的学习和生活已步入正轨,一段新的学习生涯即将开启。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