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毕业季】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06-23 浏览量:


620日上午,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学位委员会成员、导师代表、校领导等为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包括法学院209名本科毕业生在内的全校5000多名本科毕业生从母校起航,放飞梦想,开启崭新的人生征程。

段献忠指出,追求卓越是湖大人历来的光荣传统。千百年来,湖南大学之所以能够勇立中国高等教育的潮头,就是因为一代代湖大人始终奋进在时代的最前列,在不断追求卓越中书写人生华章。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届毕业生有一届毕业生追求卓越的路径。段献忠勉励同学们向湖大先贤们学习,继续坚定地选择追求卓越,以“板凳要坐十年冷”的坚守执着、勇立潮头的胸怀气魄和“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坚定信心,绵绵用力,久久为功。



段献忠强调,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命运共同体。同学们走向社会后的成就高度,将定义学校声誉的新高度。当前,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是学校在新时代追求卓越的方向和目标。同学们毕业后在追求卓越中所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将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汇聚强大动力;同学们在追求卓越中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将成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84届校友、A8新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刘晓松和毕业生分享了成功故事。他亲切地告诉学弟学妹们:做正确的事情远比把事情做好更重要。第一要学会增长见识;第二要学会独立思考,做到“实事求是”;第三要学会知行合一,勇敢地去行动,做到“敢为人先”。




毕业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万德才让同学在发言中深情地说:湖南大学是我们一生的骄傲,我们共同拥有着一个自豪的名字——“湖大人”,共同传承着一股精神血脉——追求卓越!我们将继承先贤的理想,践行“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湖大人新的辉煌!

校领导陈伟、曹一家、谢赤、徐国正,校长助理李树涛等出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主持仪式。导师代表、校机关部处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友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低年级学生及高中生代表等共同见证毕业时刻。
























(新闻内容来自湖南大学新闻网,原文有改动;照片来自分团委宣传部)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