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友办、招就处领导看望我院毕业校友

时间:2018-07-17 浏览量:

   


  7月16日,湖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主任李劲松,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潘刚峰,校友工作办公室曹岩老师等专程到陕西西安走访校友,并亲切看望正在参加2018年陕西省定向招录选调生岗前培训的我院校友杨凯和蔡金荣,与两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劲松秘书长代表学校向两位校友正式入职陕西省选调生表示衷心祝贺,并介绍了此行目的。“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和选调生工作,我们此次陕西之行的目的就是走访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加强联系,深化校地合作。同时看望毕业的校友,尤其是在选调生岗位上奉献青春热血的校友们,向校友们表达母校和关心和问候,更希望为校友们的成长和发展搭建平台,提供帮助。”李秘书长还勉励校友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建功立业,为三秦大地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湖大人”的贡献。



  潘刚峰副处长详细询问了校友们参加岗前培训、工作分配等情况,高度评价陕西省定向招录选调生的政策,彰显了对选调生工作和人才的重视。潘处长还对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两位校友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校友们尽快完成从“象牙塔”的“大学生”到行走在田间地头的“选调生”这一身份的转变,及时调整生活态度、转变生活方式,调整工作方法,争取尽快适应和融入新的工作岗位。

  两位校友对母校老师专程来陕看望并座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无限的感动,表示将不忘母校培养,牢记恩师教导,传承“千年学府,百年法学”的光辉旗帜,发扬“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扎根三秦大地,在新时代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实现陕西奋力追赶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2018年湖南大学共有两名学生成功考录为陕西省定向选调生,这两位学生均毕业于湖南大学法学院。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