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院“网格化楼栋信息员队伍建设”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2023年5月29日晚18:30,法学院召开“网格化楼栋信息员队伍建设”动员大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英老师、团委书记张丹老师及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全体寝室长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罗英老师从体系建设意义、构建思路和激励机制三方面对学院网格化楼栋信息员队伍建设进行介绍。

学院将立足于学生骨干干部队伍建设的多元化,组成一只由寝室长、层长与楼长的干部队伍,做好日报告学生信息的收集上报,并为身边同学做好服务。这支学生骨干干部队伍将与团委学生会研究生干部队伍平行,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学院公共事务中,从而达成提高学生能力、增强学生自信,使学生成人成才的目的。同时,学院将在评奖评优、党员发展等方面激励表现突出的信息员。



11909


随后,张丹老师补充了两点注意事项:

第一,要下沉基层、下沉寝室实施网格化管理。学院将通过激励制度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工作之中,锻炼学生能力。

第二,要落实每晚11:30前汇报工作。建立完善的线上联系网络,保持寝室长、层长、楼栋长联络通畅,真正做到关心关爱身边的同学。


11019


会议明确统筹了网格化管理制度,在此制度得到落实后,学院的联系网络将会更加紧密。希望学生工作者积极参与到建设良好、健康的学院环境工作中去,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