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王永刚: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詹姆斯·罗杰斯法学院在线攻读 LLM 学位项目介绍

时间:2020-08-03 浏览量:


讲座主题: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詹姆斯·罗杰斯法学院在线攻读 LLM 学位项目介绍

讲座时间:2020年8月8日 上午10∶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码:363 492 680)

主讲人:

王永刚(Charles Wang)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助理副校长

Marc L. Miller

亚利桑那大学法学院的院长

Katherine Barnes

亚利桑那大学法学院副院长

主持人:李婧嵘

湖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讲座内容预览

1、亚利桑那大学简介

2、亚利桑那大学法学院简介

3、亚利桑那大学LLM项目介绍

4、申请亚利桑那大学相关问题答疑

主讲人简介

王永刚

现任亚利桑那大学中国及东亚事务助理副校长兼法学院实务教授,山东大学法学硕士(LLM),亚利桑那大学法学博士(JD)。

加入亚利桑那大学之前,王教授曾在联邦司法中心担任常驻研究员(2011-2013);曾在马里兰州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巴尔的摩法庭以及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巡回法庭担任外籍访问法官(2009-2014);在此之前,王教授曾历任中国青岛海事法院审判员,庭长(1995-2011)。


Marc L. Miller

亚利桑那大学法学院院长,讲席教授,美国法学会会员,芝加哥大学法学博士(J.D.)。他的教学与研究方向为环境法律政策以及刑法与政策。在亚利桑那大学法学院之前,曾在斯坦福大学、杜克大学、埃默里大学法学院任教。在从事教学之前,Miller院长曾在美国联邦法院第十一巡回上诉法院及美国司法部任职。


Katherine Barnes

亚利桑那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主管项目与创新), 法学及经济学教授;法律与社会项目主任; 明尼苏达大学统计学博士,密歇根大学法学博士(J.D.)。在从事教学之前,曾在美国联邦法院第二巡回法院担任法官助理。

欢迎法学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及已毕业的各届校友参与聆听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