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致信感谢王晓晔教授在系列反垄断案件调查中的积极贡献

时间:2018-01-18 浏览量: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致函给湖南大学,感谢我院王晓晔教授在2017年国家发改委反垄断局组织开展的商品领域的一系列反垄断调查、处理工作中做出的重要积极贡献,赞扬王晓晔教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案件的研究论证和处理提供了有益的专家意见和建议。这些案件的调查处理对于树立我国反垄断执法权威,推进我国反垄断执法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王晓晔教授在反垄断局制定、出台《短缺药品和原料药经营者价格行为指南》中提供的重大帮助表示了感谢。

这是国家发改委第二次致信给湖南大学。2015年,国家发改委就高通公司反垄断调查案件中王晓晔教授所做的工作就发来过感谢信。学校领导做出批示,表示大力支持教师们贡献才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积极作为。

王晓晔教授作为国内公认的“反垄断法第一人”, 2012年通过学校高层次人才计划引进我院,现担任湖南大学竞争法研究中心主任。

QQ图片20180118111419.jpg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