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老师为东安县委讲座《扫黑除恶与国家治理》

时间:2020-06-20 浏览量:


2020年6月4日上午,永州市东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会议邀请了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蒋海松作《扫黑除恶与国家治理》辅导报告。

蒋海松从扫黑除恶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关键、扫黑除恶焦点法律问题、扫黑除恶与治理问题深层反思三个方面,用实例解读了国家法治现代化建设、扫黑除恶、综合治理。冯德校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蒋老师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我县的扫黑除恶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这也是蒋老师为该县县委中心组举行的第2场辅导讲座。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