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开讲|肖和保副教授解读《民法典》技术合同

时间:2020-07-15 浏览量:

2020年7月14日下午,湖南大学法学院肖和保副教授在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中心)就《民法典》中涉及技术合同的条款进行了解读。解读分《技术合同通则》《技术开发合同》《技术转让和技术许可》三部分,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全体、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


(学习现场)

肖和保副教授解读《民法典》技术合同条款


【专家简介】肖和保:法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湖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证券法研究会理事、中国保险法研究会理事和中国银行法研究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司法、证券法、保险法和投资法。曾在中国保监会湖南监管局、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职,先后参与的200余个股权投资项目中有48家企业上市,其中包括华大基因、QQ音乐等著名企业。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